Top

大台中 老酒收購 / 收購老酒 達人

大台中專業誠信收購服務;收購知識提供諮詢,免費收購估價,收購項目: 收購白蘭地系列收購威士忌系列、各式洋酒收購;收購北京同仁堂酒包裝盒收購茅台酒收購金門高粱收購大麯酒收購名家字畫收購名錶收購翡翠鑽石收購各國紙鈔郵票收購中日龍銀幣收購高麗人蔘收購收購雞血石壽山石各式珍寶收購服務。

 大台中老酒收購常見問題 

老酒的價值與價格

酒並不是放越久就價格越高,許多人都誤以為老酒一定價值高,但實際上要判斷老酒的價值必須要從許多方面來看。除了最基本的廠牌之外(例如麥卡倫、約翰走路、軒尼詩、馬爹利、金門高粱酒、貴州茅台等等),也必須要看老酒的保存狀況、老酒的外觀包裝是否完整、是否為特殊紀念酒。

老酒買賣流程

如果府上有老酒需要售出,可先透過line傳照片過來初步估價,或是將酒品帶至店鋪,當然如果不方便出門的話也能約至府上或是指定地點鑑定老酒。由於透過照片評斷老酒收購價值時可能有些地方會不太清楚,如果希望確切的價格,建議現場估價老酒較準確...more

 大台中強力收購品項 


 大台中老酒收購專業品鑑 

  1. 上蓋:上蓋軒尼詩VSOPlogo印製精緻度
  2. 封口:軒尼詩VSOP口的文字、齒痕、材質
  3. 顏色:軒尼詩VSOP假酒經過時間沉澱顏色會較淡,或有沉澱物

真軒尼詩VSOP酒-logo印製細緻,印刷上色無跑版

假軒尼詩VSOP酒-logo印製粗糙

左真右假:軒尼詩VSOP的酒色深淺

看更多軒尼詩VSOP收購辨識知識


 

禁止酒駕禁止酒駕圖示飲酒過量有害健康